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建最强大脑”要升级啦!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13 08:56:54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被誉为“福建最强大脑”的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是全省单体容量最大、设计和实施等级最高的数据中心。如今,“福建最强大脑”又要升级啦!据悉,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二期工程正进行内外墙及水电等装修施工,预计今年上半年便可投入使用。

QQ图片20190213085819.png

  工人在进行内外墙施工

  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二期工程于去年6月份动工建设,到去年年底主体结构就顺利封顶。

  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项目组经办人吴承辉表示,该工程被列入福建省装配式建筑试点,采用设计施工一体化的工程总承包(EPC)方式,有效提高了建设效率、加快了建设进度,保障了工程质量和效益。

QQ图片20190213090035.png

  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二期

QQ图片20190213090006.png

  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二期(效果图)

  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二期工程总投资5139万元,将建设1栋5层研发中心,包括一层地下机动车停车库。工程总建筑面积约8586平方米,占地面积为8亩。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数字中国研究院、大数据研究院等信息化科研院所和“数字福建”建设成果展示的重要平台。

  特约记者 郭立锋 林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