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区老年大学2019年春季招生开始啦!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19 08:57:33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一、招收条件:

  1、男50周岁至80周岁(1939年-1969年)、女45周岁至80周岁(1939年-1974年),身体健康的离退休干部、职工,社会老人,海外华侨,华人。超龄学员应经亲属同意并填写好“承诺书”后方可报名入学。

  2、新学员报“瑜伽”课年龄应在70周岁以下。有严重高血压、心脏病等重大病史,建议不报名,如出现与之有关问题后果自负。

  3、身心健康,行动自如,能坚持正常学习。

  二、学科限制:

  受学校教学场所限制,本学期报名分为限报科目与自由选报科目。限报科目:广场舞、瑜伽、古筝、电钢琴、旗袍、北京平四、拳、剑、扇。以上科目只能选报其中两个班。除限报之外的科目,均可自由选报,不受科目限制。

  三、报名流程:

  1、新老学员持二代身份证到窗口①领取“选科表”;

  2、需要加报限制科目的学员到窗口②领取所报学科“纸条”;

  3、填写“选科表”。(按领取加报科目的纸条及自由选报科目填写)

  4、窗口③审核

  5、窗口④缴费。

  四、报名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19年2月20日-22日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

  2、地点:长乐区老年大学三楼

  五、开学时间:

  2019年2月25日(星期一)

  六、收费标准:

  根据福州市物价局、福州市财政局榕价费【2016】76号文件规定。

  七、有关说明:

  1、报名后不能退费。人数未达到开班要求无法办班的,学校将视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已报名的学员请服从学校的安排。

  2、根据上级有关部门要求及考虑对每位老年学员的公平,本学期开始取消除政治学科外,所有退休领导干部的有关学科免费的规定,请予以理解。

  长乐区老年大学

  二O一九年二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