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抓项目 促发展】中国智能骨干网临空经济区核心节点项目进展顺利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02 08:39:34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由阿里巴巴集团旗下菜鸟网络打造的中国智能骨干网(福州·临空经济区)核心节点项目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1554165596256519.jpg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长乐区湖南镇,总投资约11亿元。项目总规划用地近2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10万平方米,预计2020年10月完工。

1554165608968953.jpg

  ▲效果图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自动化、网络金融、信息服务、云计算等技术平台于一体的智慧仓储基地,涵盖物流仓储、商务办公、基础服务、创意设计、生活配套等新零售和电子商务一站式全产业链服务。

  菜鸟的中国智能骨干网项目将有力推动长乐构建现代物流体系,成为区域性乃至全国性的电子商务和智慧物流产业集聚中心。

1554165618182421.jpg

  ▲效果图

  福州临空经济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建成后将帮助中小企业智能运营,从产品销售一直到下单、入库、送货,都能在中国智能骨干网得到全过程的最优化处理,在提升物流效率的同时,促进产业链条向上游创意设计、定制化生产延伸。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