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4家企业上榜省第一批绿色制造名单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24 16:50:3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福建省工信厅公布福建省第一批绿色制造名单。为贯彻落实《绿色制造工程实施指南(2016-2020年)》,加快建设我省绿色制造体系,打造绿色制造先进典型,引领相关领域工业绿色转型,根据《福建省绿色制造体系创建实施方案》(闽经信环资〔2018〕248号,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及《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推荐福建省第一批绿色制造名单的通知》(闽工信环资〔2019〕35号)要求,经企业申报、各设区市工信部门推荐、组织专家评审、公示、复核并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确定了福建省第一批绿色制造名单,其中绿色工厂64家、绿色设计产品8项、绿色园区2个、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10家。

  其中,我区的金强(福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明一国际营养品集团有限公司、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3家公司上榜绿色工厂,金强(福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雪人股份有限公司2家公司上榜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