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2018年我区美丽乡村建设年度考评结果揭晓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08 18:40:5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区住建局获悉,2018年我区美丽乡村建设年度考评结果揭晓。提升村前三名分别是:营前街道长安村、玉田镇西社村、鹤上镇东平村;新建村第一名是玉田镇长青村,第二名是鹤上镇新览村和古槐镇昆石村,第三名是鹤上镇大厝村、江田镇游溪村、金峰镇六林村。

2018年我区美丽乡村建设年度考评结果揭晓

  据了解,根据《福州市长乐区美丽乡村建设资金管理办法》(长美村办[2018]11号)文件精神,对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实行年终考评奖励制度,对在年度考核中新建设的村庄第一名(1名)、第二名(2名)、第三名(3名),再提升的村庄第一名(1名)、第二名(1名)、第三名(1名),分别给予第一名100万、第二名80万、第三名50万奖励。为确保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取得成效,在委托第三方考评基础上,区美丽乡村办于2019年5月29日组织区人大办、区政协办、区直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代表等对考评成绩靠前的村庄(其中新建村10个,提升村6个)进行现场复检,将参与本次验收考评人员的平均分成绩和第三方考评成绩各取50%,作为年终考核和评定美丽乡村建设村评比名次的最终依据。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