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区文旅局召开游泳场所管理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16 12:01: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加强全区游泳场所管理,全面规范我区游泳场所经营行为,保障广大市民群众安全开展游泳健身活动,6月14日,福州市长乐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召开了游泳场所管理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体育科、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及各游泳场所法人代表、承包经营者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针对游泳场所安全事宜,要求各游泳场所负责人要重视安全问题,安全无小事,在营业期间不要掉以轻心,要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范措施。游泳场所经营事关群众生命安全,广大经营者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法律法规,严格执行相关法律规定,做到“对老百姓负责,对业主负责,对管理者负责”,确保游泳场所“零事故”。

  会上要求各场所严格检查场所内各项泳池硬件设施的运行状况,做好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对不符合要求的应及时予以修复或更新,工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内部管理,规范操作。

  会议的召开,使各场所负责人对游泳场所的安全规范管理工作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确保制度齐全、操作规范。

  下一阶段,将开展全区范围内的游泳经营场所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确保游泳场所安全规范经营。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