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研讨会志愿者 招募工作全面完成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03 16:37:4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信息技术产业整体水平和市场竞争力,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安全可靠工作委员会拟定于今年7月9日在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举办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研讨会。

  作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研讨会志愿者工作责任单位,团区委联合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按照“精干、专业、优质、热情”的标准,坚持“精干专业、保障有力、青春奉献”目标,于6月份正式启动研讨会志愿者招募和面试工作。

  本次研讨会志愿者招募面试工作采用“两轮面试”方式进行,结合研讨会志愿服务岗位技能要求,从通过首轮面试的志愿者预备人选中,严格面试选拔产生50名优秀志愿者,为研讨会礼仪接待、会务保障、机场车站接待、酒店保障和综合保障等岗位提供服务保障。团区委还聘请了礼仪集训团队,于6月25日在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为入选的50名志愿者进行形象礼仪强化集训,为研讨会提供最优质、专业、高效的志愿服务,展现当代福州青年形象。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常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