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厉害!我区运动员在2019年全国田径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15 00:18:3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1日,为期四天的2019年全国田径锦标赛在沈阳圆满落幕。在最后一天的角逐中,诞生了一项亚洲新纪录——中国湖北选手吕会会在女子标枪比赛中投出了67.83米的好成绩,不仅再创今年世界最佳,同时也把她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提升了11厘米。而来自长乐少体校的余玉珍以60.93米的成绩勇夺亚军

厉害!我区运动员在2019年全国田径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厉害!我区运动员在2019年全国田径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余玉珍(右一)与教练队友合影

  余玉珍来自长乐,1998年3月出生,2011年进入长乐少体校田径队,随后进入福州市体工队,成绩不断进步。

  2014年获得亚洲少年田径锦标赛女子标枪第一名并打破该项目少年世界纪录,被亚田联授予2014年亚洲“最佳青少年运动员”荣誉称号。

  2015年亚洲少年田径锦标赛,她再次获得冠军并创造了女子16岁至17岁组标枪世界最好成绩。

  2017年她入选国家田径队。

  2019年4月13日,在湖北黄石进行的2019年全国田径大奖赛系列赛第二站,女子标枪比赛里,余玉珍以62.30米成绩获得第三,超出世锦赛61米50的达标资格线。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