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航城中学片内填报侨中志愿生抽签结果揭晓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16 11:45: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6日,2019年长乐区航城中学片内填报侨中志愿生抽签现场会在区教育局大会议室举行。区人大、政协、教育局、航城街道相关负责人,公证处公证员以及学生家长等现场见证了派位抽签过程。

长乐航城中学片内填报侨中志愿生抽签结果揭晓

  抽签现场,在公证员的监督下,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随机选取家长代表当场进行抽签,抽到的号数分别是:20、04、05、01、08、16、03、19、02、21、13。

长乐航城中学片内填报侨中志愿生抽签结果揭晓

  据悉,今年航城中学片内的户籍生共计659人,其中填报侨中志愿的有209人,抽签派位号已于7月10日在区教育局公开栏公示,并由相关学校分别在公开栏向本校学生公布。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见证下,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区教育局按照规定,采取公开抽签的方式录取了109名学生到侨中就读。

  (记者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