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1家众创空间被认定为市级众创空间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31 16:48:5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记者日前获悉,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公布了第八批福州市众创空间认定结果,全市共有10家众创空间被认定为市级众创空间。其中,我区企业阳光能量(福建)大数据孵化器有限公司研发的“阳光能量加速器”众创空间被确认为市众创空间。

  据了解,根据《关于扶持“双创”工作的八条措施》文件精神,福州将对认定为市级众创空间给予每家15万元的奖励,并对考核合格的市级众创空间给予3年共40万元的奖励。

  近年来,我区通过对创业创新载体的大力扶持,加强对众创空间的管理,打造福州“双创”品牌,搭建优秀项目与投融资机构对接平台,推动“双创”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加强对众创空间建设的指导和支持,推进经认定的众创空间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能力,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打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作出贡献。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