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顾家家居杯’游泳达标赛开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06 08:58: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奋“泳”争先,逐梦盛夏。8月3日,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福州育水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2019年福州市长乐区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顾家家居杯’游泳达标赛”,在长乐游泳中心举行。比赛共设置了7个比赛项目7个组别,来自长乐区的232名游泳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我区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顾家家居杯’游泳达标赛开赛

  比赛中,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身姿矫健的选手们奋力向前游去,泳池里浪花翻腾,各项赛事激烈角逐。游泳爱好者良好的素质、娴熟的游泳技能和奋发拼搏的精神给家长和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陈利昂等29名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个人单项金奖。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伍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