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海西动漫城至长乐永荣广场定制公交线路开通啦!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20 08:44:1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因福州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仙昙路二期项目动工建设,需封闭福软学院南门出入口直至项目建设竣工。

  为了解决道路封闭影响出行问题,区交通运输局从2019年8月15日至2020年1月31日期间,开通海西动漫城至长乐永荣广场(大润发)的定制公交线路。

海西动漫城至长乐永荣广场定制公交线路开通啦!

  据了解,新开通的海西动漫城至长乐永荣广场(大润发)定制公交线路自海西动漫城附近发车,途径滨江滨海路、201省道、203省道、会堂路、凯歌路,最终抵达长乐永荣广场(大润发),共设置5个停靠站点,具体为海西动漫城、永亨海港城、漳港文化中心、牛山环岛、永荣广场,往返皆同。

  另外,海西动漫城至长乐永荣广场(大润发)定制公交线路的班次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但原则上按照固定时间准时发车,其中海西动漫城发车时间为9:00、12:30、15:00、17:00,永荣广场发车时间为11:00、14:30、17:00、18:30,全程29.5公里,票价执行一票2元制。

海西动漫城至长乐永荣广场定制公交线路开通啦!

  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方便市民、师生出行及安全,从永荣广场发车的定制公交将临时停靠于大润发门口的永荣广场公交车站,而从海西动漫城发车的定制公交则停靠于福软学院南门附近,并且发车前分别提早10分钟位于两个临时停靠点等待。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