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区医院外科综合大楼启用 新增400张床位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01 09:30: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长乐区在医疗卫生领域惠民生补短板的重大民生工程——长乐区医院外科综合大楼历时3年多顺利建成投用。9月29日上午,长乐区医院举行外科综合大楼搬迁启动仪式。

  长乐区医院外科综合大楼项目位于郑和东路60号,占地11.8亩,总建筑面积约38055平方米,建筑高度67.3米,地下2层,地上16层,新建400张床位。大楼建有现代化层流手术室、独立产房和静配中心、消毒供应中心、血库、影像科,开设重症医学科、产科、妇科、泌尿外科、神经外科、普外科、胸心外科、骨科、眼科、耳鼻喉科等10个临床科室。

  “新增的400张床位将极大缓解长乐区住院难、看病难问题,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良好的就医环境和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对长乐区医疗服务水平的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长乐区医院院长陈天荣表示,目前已将256名患者全部从原病区安全转送迁入外科综合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