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加强“两违”整治宣传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18 15:29:4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记者15日获悉,我区深入推进“两违”专项整治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截至本月初,我区在省市媒体刊发相关报道66篇,利用微信公众号“长乐治违办”推送打击“两违”工作动态、介绍“他山之石”先进地区经验、普及治违政策知识28条,形成打击“两违”的高压态势。

  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部署、认真研究整治“两违”宣传氛围营造工作。区治违办抓好统筹指导,区城管局和各乡镇(街道)积极配合、条块结合抓好落实,发挥宣传阵地的舆论引导、政策解释、普法教育作用,取得良好成效,加快推动“两违”专项整治向纵深推进。区治违办协调省市区各级媒体报道区整治“两违”工作。

  (特约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