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期待!滨海新城一沥青混凝土路面修复进入尾声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21 07:29:4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期待!滨海新城一沥青混凝土路面修复进入尾声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获悉,长乐G228线K4592+870-K4623+025沥青混凝土路面修复工程(一期)建设已进入尾声。

  在该项目施工现场,只见沥青路面已经铺就,道路笔直宽敞。长乐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起于G228线K4592+8705文武砂镇东山村,终于K4623+025松下镇山前村福清交界。

  据介绍,G228线现为福州滨海新城范围内交通大动脉,承载着重要的交通通行功能,随着交通量及重车的增加,在多年行车影响下,沿线红绿灯叉路口沥青路面出现车辙、网裂等病害、路面车道分界线磨耗、部分车路口道口标柱缺失。

  长乐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修复工作,进行试点3处路口沥青路面整治、沿线车道分界线标线重划、交安设施完善等。

  “该工程工期60天,8月30日正式动工,目前项目施工已接近尾声。”上述负责人介绍,项目已完成沥青混凝土路面铣刨重铺约17000平方米,标线重划10000平方米,剩余2厘米超薄磨耗沥青层3500平方米涉及到科技技术改革探索,正在与相关专家进行研究论证。

  项目目前仍在进行,标线施划和安保设施完善,请过往车辆通行期间减速慢行。

  (特约记者 余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