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揭晓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30 16:43:1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由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吴航乡情社联合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优秀作品“出炉”,本次征文活动自6月启动以来,共收到全区、以及海外投来的诗歌、散文等文学作品共300余篇。大家用深情的笔触生动描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讲述了自己与祖国的感人故事,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少儿组一等奖:《我和我的祖国》(陈多多);二等奖:《“长”伴于你,“乐”于心》(黄语欣)、《我和我的祖国》(林喆熹)、《点赞吧,红色巨龙》(陈昱树);三等奖:《悠悠改革路妙手谱华章》(陈可佳)、《我爱我的祖国》(林菩多)、《我与祖国同呼吸》(陈艾米)、《飞速发展的美丽长乐》(林可辉)、《腾飞的长乐》(陈仕杰)。

  成人组一等奖:《让江左明珠永烁时代光芒》(郑颖欣);二等奖:《蓝:另一种告白》(潘云贵)、《那一处不曾消逝的记忆—和平街》(郑师恩)、《那年求学路》(黄榕英);三等奖:《你不再是你 你依然是你》(林依娥)、《中国之长乐》(李贤松)、《梦耀长乐 沧海桑田》(曾寅春)、《得偿所愿 不负众望》(陶玉涵)、《一湾清水绕大溪》(雨烟寒)。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