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五届区委对村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20 08:42:5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8日下午,我区召开五届区委对村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许开夏宣布了巡察组和督导组的组成成员名单和任务安排,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林盛作动员部署讲话。

五届区委对村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会议指出:

  开展村级巡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组织建到哪里,巡视巡察就要跟进到哪里”重要指示精神的积极探索,也是落实上级关于推进村(社区)巡察全覆盖试点工作部署的具体实践。

五届区委对村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会议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村级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对村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要紧盯关键环节,高质量完成对村巡察任务。聚焦村级党组织职责,把握政治定位,突出监督重点,强化成果运用,发现和推动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使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得到落实。

  ▲三要强化队伍建设,为做好村级巡察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队伍管理,强化业务学习,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开展巡察,以坚强的政治定力、强烈的使命担当圆满完成区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