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慈善总会来长乐调研慈善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13 15:59:2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0日,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慈善总会叶家松会长一行领导来长乐调研慈善工作,并在航城街道会议室召开慰问贫困群众代表座谈会。省慈善总会秘书长温崇海、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院长郑桂秀;长乐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区政府副区长陈航星;航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焱、街道办事处主任汤锋;区委办、区政府办、宣传部、民政局、区慈善总会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受慰问对象所在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和受助群众代表60多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由长乐慈善总会会长林义耿主持。

  在座谈会上,省慈善总会叶家松会长指出:长乐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慈善工作重视和支持,长乐慈善总会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工作大局,围绕政府与民生的需求,积极协助区委、区政府开展常态化、多样化、品牌化等社会救助工作,各项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为我省慈善事业提供了许多可复制可参考的先进经验。在元旦、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来长乐调研并在航城街道开展“两节”期间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这是第一站,希望困难群众能坚定信心、度过难关,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座谈会上,长乐慈善总会林义耿会长表示:很感谢省慈善总会长期以来对长乐慈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很感谢叶家松会长等一行领导在全省慈善系统“情暖万家”第一场慰问活动来长乐拉开序幕,体现了叶会长等领导对长乐贫困群众特别关心和厚爱,省慈善总会叶家松会长等领导为20名受慰问群众每人发放1000元,长乐慈善总会也为每人发放1000元,航城街道也为每人发放1000元,受慰问对象每位得到了3000元慰问金,这是各级慈善组织送上一份爱心,帮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暖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林义耿会长希望:受助群众要懂得感恩,心怀感恩的心,要领略到这是社会主义好制度,这是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这是社会各界的关爱支持。一定要拥护党和政府领导,要懂得这是改革开放给百姓带来民生福祉,要有信心和勇气克服暂时的困难,要用勤劳的双手去创造美好的明天。

  (通讯员 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