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7个乡村 入选“福建省森林村庄”拟审定名单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13 16:01:3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建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根据《福建省绿化委员会 福建省林业局关于印发福建省“百城千村”绿化美化宜居工程实施方案》精神,发布关于拟提交审定2019年“福建省森林城镇”“福建省森林村庄”的公示。其中,我区猴屿乡猴屿村、潭头镇泽里村、罗联乡马台村、文岭镇郑朱村、潭头镇汶上村、湖南镇鹏谢村、首占镇岭头村等7个乡村入选“福建省森林村庄”拟提交审定名单。

  据了解,福建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此次拟将建瓯市徐墩镇等15个城镇命名为“福建省森林城镇”,将建瓯市小桥镇阳泽村等300个村庄命名为“福建省森林村庄”(已通过核查,但因名额限制未列入今年候选村庄的,优先列入明年的候选村庄)。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