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山湖音乐水幕喷泉有望在春节期间亮相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27 15:48:3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茶余饭后,夜幕降临,和亲朋好友漫步在长山湖畔。音乐声中,喷泉喷起的高高水柱和周边绚丽的灯光在夜空中相互交织,这样的美景有望在春节期间成为现实。连日来,为给市民营造一道别有韵味的景观,区园林部门正在加紧施工,确保项目早日完工。

长山湖音乐水幕喷泉有望在春节期间亮相

  记者在长山湖公园看到,湖水排干后的湖面露出大片淤泥,施工人员正组织大型挖掘机对湖中心的淤泥进行清理作业,目前已经挖掘出一块长方形的湖底作业面。

  据园林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音乐水幕喷泉提升项目是对原有的单体普通喷泉进行提升改造,自11月中旬正式进场施工以来,长山湖音乐水幕喷泉项目受到周边市民的极大关注。目前,施工人员抢抓当前雨水较少的有利时机,按照序时要求加快施工。只要后期天气适宜且没有对施工带来明显不利影响,有望在春节期间完工后,成为长山湖公园的新亮点。

  记者了解到,改造后的喷泉项目,除了规模将从原来的的单体直径15米的圆形喷泉扩充为长100、宽20米的长方形组合,而且进行智能化改造,通过后台电脑端控制,可以随着播放的音乐翩翩起舞,令人惊艳。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