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城市美容师辛苦啦!他们用这样的方式向百名环卫工人致敬……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12 10:05:1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1月10日中午,在万星广场一家火锅店里,人声鼎沸,欢声笑语。火锅店里清一色都是身穿橙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他们衣着整齐,笑容满面,这不是他们包场聚餐,而是有人请他们免费吃火锅。

城市美容师辛苦啦!他们用这样的方式向百名环卫工人致敬……

  原来这场活动是该火锅店携手区环卫处、吴航街道胜德社区、三峰社区、航华社区、航兴社区及航城街道航辉社区等部门共同发起的,旨在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关心和帮助身边的环卫工人,让环卫工人享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城市美容师辛苦啦!他们用这样的方式向百名环卫工人致敬……

  活动现场,除了邀请100名环卫工人免费吃火锅外,还为他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用餐完毕后,还给每人送上一份包含红枣、花生等食品的新年大礼包和一件大衣。“火锅味道很好,心情也很舒畅!”一名环卫工人脸上洋溢着喜悦,“感谢好心人对我们的关怀,让我们感觉到幸福和温暖。”

  当第一缕阳光透过地平线,大多数人还沉浸在梦乡之中,环卫工人早已在大街上开始辛勤的劳作;当夕阳的最后一抹余晖渐渐散去,劳累一天的人下班回家,环卫工人还拿着扫帚奔波于大街小巷。在路灯的辉映下,那默默奉献的背影就是我们最可爱的人——环卫工人

  在此,也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其中,一起关心“城市美容师”这个群体,为他们送上最真诚的敬意。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