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多部门开展新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22 17:33:1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1月19日,团区委、区教育局、区图书馆、华侨中学组织开展“新春送吉祥·融情谱新篇”活动,让每一个新疆班学生感受别样的年味。

  1月19日,团区委来到美团外卖总部、邮政速递总部、顺丰快递总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一线快递从业青年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1月17日,区博物馆举办书法家送福写春联活动,既是春节的祝福,也是对传统文化生动活泼的宣传。

  1月15日,长乐供电公司“电力义点亮”志愿者服务队及国网福建电力铁军(长乐滨海)党员服务队来到玉田镇阡中村,开展“结对帮扶·冬日送暖”志愿活动,为村里的贫困户送上春节的关怀与问候。

  (记者 陈佳雯 姜亮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