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州市长乐区关于防控疫情交通管制的通告

(第3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26 20:49: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根据省、福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指挥部会议精神,我区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安全一级响应,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自2020年1月26日15时起,长乐区公共交通作如下调整:

  1.管辖区城乡公交、城际公交(601、602、681)暂停运营。

  2.农村客运、旅游及包车客运暂停运营(我区涉及的省、市、县际客运班线参照省市防控中心公告执行,如有特殊状况按我区要求立即执行)。

  3.严禁出租车驶出长乐辖区,车辆严格落实清洁消毒制度,驾驶员必须佩戴口罩,严禁载运未佩戴口罩的乘客并做好乘客来路问询登记工作。

  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告,敬请广大市民理解和支持。

  福州市长乐区新型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0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