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疫情动态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16 13:38:1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据福建省卫生健康委2月16日8时发布信息:2月15日0至24时,福州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例,其中:仓山区1例、晋安区1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晋安区病例。

  截至2月15日24时,福州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68例,其中:鼓楼区2例、仓山区8例、晋安区10例、长乐区8例(其中湖北武汉2例,航班经停长乐机场)、福清市16例、闽侯县2例、连江县8例、闽清县7例、罗源县1例、永泰县2例、宁德古田1例、南平延平1例、湖北武汉2例。

累计治愈出院20例,其中:仓山区2例、晋安区2例、长乐区2例、福清市4例、闽侯县1例、连江县4例、闽清县1例、罗源县1例、永泰县1例、宁德古田1例、湖北武汉1例。

累计排除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186例,尚有疑似病例13例,其中:鼓楼区3例、台江区3例、仓山区2例、晋安区4例、连江县1例。目前,累计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1691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000人,其余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温馨提示: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人人有责。希望广大市民减少走亲访友和聚餐,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做好居家环境清洁,多通风、勤洗手,平衡膳食、稳定情绪,到人群密集场所应佩戴口罩,自觉发热时要主动监测体温。若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等不适症状的,请戴好口罩就近到综合性医疗机构就诊并主动告知接触史(如有湖北往返、接触史请拨打120,由医疗机构专业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