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工信部复工复产工作组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04 16:49:1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日,工信部科技司副司长王卫民带领工信部复工复产工作组来航调研重点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区领导林增祥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长源纺织、锦江科技、唐源合纤、博那德、力恒锦纶、大东海公司、吴航钢铁、雪人股份公司等处,详细了解重点工业企业员工返岗情况、疫情防控工作与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我区企业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有序恢复生产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表示,将按照“了解情况、发现典型、解决问题、精准服务”的要求,总结推广企业好的经验做法,主动做好跨省份、跨区域对接协调工作,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共同推动工业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对企业的冲击和影响降到最低。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