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好消息!海尔婴童项目正式落户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16 16:52:5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3月14日,海尔婴童项目正式落户滨海新城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

  项目签约的上海擎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由海尔集团婴童事业部核心团队与海尔集团共同成立,将在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设立海尔婴童总部平台,包括母婴全球研发总部、用户大数据平台、电子商务平台、B2B平台及出口平台等五大事业群。

  此前,总部在上海的“海尔婴童”为外迁事宜先后走访考察了南通、宁波、龙岩等地,经福州市海尔海创汇推荐,滨海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产业发展部和市金控集团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视频连线、现场调研等多种方式,积极对接项目前期各项工作。

  “海尔婴童”CEO杜毅林一行在实地考察滨海新城后认为,滨海新城的发展规划十分契合企业发展战略,经过多轮洽谈和研究讨论,最终形成海尔婴童项目合作协议。

  据了解,上海擎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已在滨海新城新注册了福州独角兽企业管理服务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福州番茄树企业管理服务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后期计划引入上下游配套企业,促进产业集聚。海尔婴童项目落地后,将与海创汇合作,在滨海新城打造母婴产业加速器园区,充分发挥企业龙头带动效应,推动数字经济、平台经济高质量发展。

  (特约记者 徐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