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大排查大整治!长乐严查违建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19 16:46:3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为强化落实上级关于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部署精神,我区快速响应、迅速行动,结合实际,全面开展地毯式摸底排查,一经发现,立即采取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大排查大整治!长乐严查违建

  航城街道

  17日至18日,航城街道在前期立案调查取证的基础上,组织执法队员35人、施工人员15人,对东安村一处违建钢架砖混结构依法实施拆除,拆除违建450余平方米。

  文岭镇

  日前,文岭镇联合区治违办、镇村建站、执法队等,组织人员前往该镇前董村、后董村、东吴村,对田间地头的农棚和铁皮屋进行强制拆除,拆除违建面积约500平方米。

  “此次行动目的是打消违建户、观望户的侥幸心理,形成‘两违’防控高压态势。”区治违办工作人员说。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密切监控违建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一个不漏,整治、整改到位,有效震慑违建行为、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竭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特约记者 余少林 徐文宇 通讯员 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