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州市领导来航检查我区各集中医学观察点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27 16:38:4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3日,福州市领导陈晔带队前往豪生长山湖酒店、区委党校、海灜湾佰翔度假酒店、佰翔花园酒店、长乐空港医院、福州三中滨海校区等集中医学观察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并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区领导余岸明、陈航星、李育民参加活动。

  在各集中医学观察点现场,检查组详细询问了当前集中医学观察工作开展情况和被隔离人员的食品安全、生活保障、医学症状,以及当前医学观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嘱咐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做好留观人员的解释工作。同时,还与正在隔离的人员进行电话通话,勉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配合医学观察,并祝愿他们早日回家团圆。

  检查组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在境外呈快速扩散态势,防范境外疫情输入是当前全市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集中医学观察点的工作要求和规范流程,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医学观察点防护切实有效。同时,区委统战部及区侨务部门要做好“暖人心”工作,进一步加强同接受集中医学观察乡亲的沟通交流与心理疏导,确保他们安全平稳渡过隔离期。

  (记者 李潇 通讯员 陈小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