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垃圾分类宣传进机关,低碳环保我先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10 09:25:04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垃圾分类宣传进机关,低碳环保我先行

  长乐新闻网讯 今年,全区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将先行带头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为增强各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垃圾分类意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引导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行动中来。近日,区生活垃圾分类服务中心走进多个区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进机关,低碳环保我先行”系列宣传活动。

  连日来,该中心走访了区直机关工委、财政局、卫健局等近20个部门单位,通过知识宣讲、互动回答、发放宣传单等方式,持续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让全体干部职工能够了解熟悉垃圾分类的意义,掌握垃圾分类的一些小知识小常识,倡导大家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在互动问答环节中,干部职工们踊跃参与,进一步加深了对垃圾分类的认知,并纷纷表示要在单位中争当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倡导者,同时也带动身边的家人、朋友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垃圾分类宣传进机关,低碳环保我先行

  区生活垃圾分类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生活垃圾分类知晓率和参与率,推进机关单位发挥其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