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新投科技研发中心项目建设有新进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01 08:51:31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近期,位于福州滨海新城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内的新投科技研发中心(一区、二区)项目已完成桩基施工,预计7月中旬进入地下室建设阶段。

新投科技研发中心项目建设有新进展!

  挖掘机正在施工

  28日下午,在项目现场,只见一区工地上吊机正在将石块垒起,进行静载测试;二区进度较快,已完成静载测试的区域,工地地面已平整完毕,地桩林立其上,挖掘机和工人在一旁进行基坑支护施工和土方开挖,现场井然有序。

新投科技研发中心项目建设有新进展!

  正在进行静载测试

  项目介绍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福州滨海新城金滨路以东、悦湖路以南、湖文支路以西、智慧北路以北,用地面积62.55亩,总建筑面积10.16万平方米,共建4栋9层高层建筑、5栋5层多层建筑及一层地下室,总投资约6.5亿元。

新投科技研发中心项目建设有新进展!

  项目现场

  “我们打造了一条纵贯全场的景观轴,能更好地让两个区块形成一个整体,同时规划建设下沉广场等公共空间,提升项目区域的整体活力。”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将采用装配式建筑工艺,建设新型产业研发楼及配套设施,打造“高科技+自然+研发”的现代化智能活力园区。同时,在楼体外立面上,项目别出心裁地采用垂直线条设计幕墙,与周边项目多为横向线条的外立面作区分,使园区建筑群更具辨识度和观赏性。

新投科技研发中心项目建设有新进展!

  项目效果图

  该项目的建设,将为产业园提供优质的科技研发平台,为滨海新城区域发展与人才引进服务提供多方面的支撑,从而壮大新城产业基础,促进新城产业向更高层次发展,成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排头兵。

  来源:福州滨海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