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长乐:稳扎稳打 参赛办赛力求完美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14 09:17:0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近日

记者一行驱车前往长乐

探访长乐区迎接

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的备战

和赛事承办工作进展情况

本届市运会长乐区参赛项目

增加了10个大项目

期待稳扎稳打

参赛办赛力求完美


长乐区委区政府

高度重视本届市运会

在政策、人事、资金、场地

等方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

作为上一届市运会冠军

长乐区的备战情况备受瞩目

长乐:稳扎稳打 参赛办赛力求完美

  帆板运动员们在水上御风疾驰 图/张旭阳

  记者了解到,长乐区共注册通过531名青少年组运动员,将参加除皮划艇激流回旋、沙滩排球、击剑之外的24个大项的比赛,群众组将参加9个大项的比赛,共计33个大项,比上一届增加10个大项。这四年中,长乐区不断总结上届市运会的经验得失,从少体校建设、强化体教结合、培养后备人才培养、吸引社会力量办队等方面总结提高,保持重竞技和水上项目的优势,挖掘足球、篮球等团体项目的潜力,力争在本届市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在赛事承办方面,长乐区将承办本次市运会皮划艇、赛艇和柔道三项赛事。新区体育中心将成为此次柔道项目的指定比赛场馆,该体育中心主馆占地3000多平方米,达到国际摔跤比赛场馆的标准,曾成功举办过第一届青运会摔跤比赛,目前场馆正常运行,届时将会根据市运会柔道赛事的具体需求进行调整。

长乐:稳扎稳打 参赛办赛力求完美

  据了解,长乐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东湖的水面整治和水质治理,近年来从工业污染防治、湖面整顿等多方面对东湖进行长效治理。在东湖水上运动中心,记者看到这里湖面宽阔,水质清澈,空气清新,两岸绿树环绕,相信运动员将会在这里感受到宜人的赛场环境。

长乐:稳扎稳打 参赛办赛力求完美

  文字来源:福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