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快看!滨海新城租赁房二期项目有新进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15 15:39:0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租赁住房是滨海新城住房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是支撑产业发展、人才引进的关键基础工程。近日,滨海新城租赁房二期项目传来好消息,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桩基施工,进入地下室结构施工,预计今年9月底完成地下室建设。

快看!滨海新城租赁房二期项目有新进展!

  项目现场

  项目简介

  福州滨海新城租赁房二期项目地处滨海新城核心区域,位于漳江河以南、沙壶路以北、漳江支路以西、漳东路以东,用地面积约40.5亩,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1亿元,拟建设8栋11层至18层租赁住房,同时沿漳东支路设置一层沿街集中商业及配套设施。

快看!滨海新城租赁房二期项目有新进展!

  项目效果图

  毗邻学校、医院,干路交汇、河流环绕,滨海新城租赁房二期项目在这优越的地理位置上破土而出,正快马加鞭地建设着。在项目现场,只见工地上塔吊耸立,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钢筋加工等工作。

快看!滨海新城租赁房二期项目有新进展!

  工人正在专心作业

  “除5号、6号楼外,其他楼均建有地下室,项目建成后共可提供1300多个非机动车位和400多个机动车位,其中包含部分社会停车位。”据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项目设计户型从45平方米到105平方米不等,设计总户数712户,可满足企业人才的不同居住需求。

  滨海新城从动建伊始,就不断夯实住房保障体系,先行建设百姓刚性需要的安置房,并率先规划租赁住房用地。据悉,滨海新城租赁房一期、二期总面积达14.1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已于今年5月全面投用,并不断丰富完善生活配套,为入驻产业园的企业员工提供优质的生活环境。租赁房二期项目的建设,将作为滨海新城住房的重要补充,进一步保障园区人才居住、交流、生活等全方位需求。

  来源:福州滨海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