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三期B地块全面封顶!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27 15:19:38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近日,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传来好消息!产业园研发楼三期B地块已全面封顶,目前正在进行室内砌体施工,预计明年3月份竣工验收。

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三期B地块全面封顶!

  B地块全面封顶

  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三期地处滨海新城核心区,位于渡湖路东侧、金江路南侧、万新路西侧、二站路北侧,总占地面积112.35亩,总投资约11亿元,是集研发办公、孵化平台、创客中心等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研发基地。其中,B地块位于洽水路西侧,主要建设内容包括6栋研发楼及相关公共配套设施等。

  “项目于本月上旬全面封顶,现正抓紧室内砌体施工。”据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该项目采用装配式建筑工艺,单体建筑(每栋楼)预制率不低于15%,其中2号楼打造标准化示范样板,待专家验收通过后将统一开展室内外装修装饰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效率施工建设。

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三期B地块全面封顶!

  研发楼三期B地块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为保障健康医疗、大数据等高新企业研发办公需求,除研发、会议等工作室外,每栋研发楼还将设置实验室,并建设发电机、变配电、环网、消控等服务配套用房。

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三期B地块全面封顶!

  项目西侧渡湖路一期主体已完成80%

  目前,该项目东侧研发楼三期A地块已竣工验收,并部分投入使用;周边路网也在加快建设中,其中西侧渡湖路一期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80%,预计今年10月份具备通车条件。研发楼的陆续建成和周边路网的不断完善,将进一步提升园区承载力,为滨海新城产业集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福州滨海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