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区直机关幼儿园举行2020年秋季招生派位抽签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12 16:02:1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1日,区直机关幼儿园举行2020年秋季招生派位抽签。区人大、区政协相关委办、区政府办纪检组、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吴航乡情社相关负责人,公证处公证员以及家长代表现场见证了抽签过程。

区直机关幼儿园举行2020年秋季招生派位抽签

  经过前期的公开报名、资料审核等相关公开程序,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完今年区直机关幼儿园派位招生情况后,现场随即进行抽签录取环节。公证员检查签箱签球、家长代表蒙眼抽签、公证员现场宣布抽签结果,均在所有在场人员的监督下进行,整个派位抽签录取过程公平、公开、公正。

  经公证员现场公证,区直机关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派位抽签录取号码为:2、3、4、9、5、8、6、7。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