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青春有约”公益交友活动走进滨海新城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26 16:49:4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2日,由市委人才办、团市委、福建海峡银行主办,长乐团区委、东湖数字小镇、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协办的一场公益交友活动在滨海新城举行。

  活动现场,128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单身青年以组队PK的方式来彼此了解对方。乘风破浪、VR游戏挑战、集体舞互动等环节,让单身青年在轻松欢快的活动氛围中,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现在的年轻人,工作都比较忙,少有机会走出去认识新朋友,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我们都能收获友情、爱情。”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围绕“三个福州”以及“抓项目促跨越”主题,体验新兴的项目及运动,感受到福州在数字化现代化的发展势头。

  据了解,为切实提升服务青年婚恋交友的匹配度和工作覆盖面,当前,团市委正开展福州市青年婚恋状况调查。下一阶段,将着力打造线上线下相融合的交友平台,拟再开展四场线下交友活动,常态化开展形式更多样、受众更广泛、内涵更丰富的“青春有约”公益交友品牌活动,助力青年更好地开展交友联谊,扩大交际面,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助力我们福州的年轻人,更加深入了解滨海新城,了解福州、融入福州、扎根福州。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