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高新区调研组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18 18:07:3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6日,福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林勉建一行来航调研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区领导李育民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营前街道长安村垃圾分类亭、垃圾分类兑奖机、餐厨垃圾处理站等,认真听取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详细了解垃圾处理转运情况和餐厨垃圾“变废为宝”利用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我区生活垃圾处理模式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表示将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持之以恒地开展宣传教育,实现垃圾分类从“要我做”到“我要做”的转变。同时,在分类投放、收集、运输、处理等各环节实行精细化管理,加快推进垃圾分类处理设施的建设,积极推进高新区生活垃圾处理工作。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