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固原·长乐纺织冶金产业合作专题推介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28 09:13:30   来源: 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7日,固原·长乐纺织冶金产业合作专题推介会在我区召开,固原市领导李志达、黄水木,区领导何杰民、林建国、林增祥、徐俊,固原市、长乐区有关部门及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会议。固原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黄水木主持会议。

固原·长乐纺织冶金产业合作专题推介会召开

固原·长乐纺织冶金产业合作专题推介会召开

  固原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志达对我区长期以来的对闽宁协作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李志达指出,福建、福州、长乐带着对固原人民的深情厚谊,和固原市共同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携手并肩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固原市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福建、福州、长乐各级党委、政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齐头并进,让代表团感到不虚此行、受益良多。

  李志达表示,固原市将进一步发挥产业优势、政策优势、资源优势,和我区携手深化对口协作,一齐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全力为长乐企业家到固原市投资兴业营造良好环境,推动两地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固原·长乐纺织冶金产业合作专题推介会召开

  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在致辞中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固原市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何杰民指出,闽宁协作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要工作。固原和长乐交流协作源远流长,两地产业发展互补性强,拥有巨大的合作前景。

  何杰民希望,两地能充分发挥协作基础好、合作空间广、产业互补性强、发展潜力大等优势,深入开展产业对接、经贸往来、文化交流,积极引导长乐企业家赴固原市投资兴业,实现两地携手奔小康、共同促繁荣。

  会上,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固原市《创新永固 宜商之源》招商宣传片。固原市工信局局长高文斌介绍固原市情及发展纺织产业的优势和重点招商项目,区政府副区长林增祥介绍我区纺织冶金产业有关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气氛热烈的座谈交流。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