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那迪广场:滨海新城“城市商务会客厅”将于明年建成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29 09:42:2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近日,记者在滨海新城那迪广场建设现场看到,商务办公楼及零售商业街正式封顶,目前项目建设整体进展顺利,预计2021年国庆开始投用。

那迪广场:滨海新城“城市商务会客厅”将于明年建成

  “长乐、文武砂两级党委政府都很关心支持我们的项目建设,每次我们提出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马上就有分管负责人前来协调解决,让我们印象深刻。”项目现场负责人黄斐涵说,“今年复工复产后,当地政府利用各种交通工具,全力帮我们外地务工人员返岗,为我们项目建设提供了坚实支撑。”

  那迪广场项目位于福州滨海新城壶江路以东、悦湖路以南、金滨路以西、金滨二路以北。项目总投资7亿元,总建筑面积74320平方米,主要建设一栋14层精品酒店,建筑面积约22633平方米;一栋13层商务办公楼,建筑面积约15730平方米;一条零售商业街,建筑面积约13944平方米;1层整体地下室,建筑面积约20181平米(设置地下停车位408个)。

  建筑形象上,项目采用玻璃+穿孔铝板装饰翼外幕墙,通过前期设计充分分析讨论、现场样板段比选优化等方式,对幕墙效果进行严格控制,打造别具一格的建筑风格;同时通过水平错动的体块,打造富有科技感和未来感的建筑意向,创造开发、联系、充满活力并适应互联网科技产业发展的建筑空间。

  项目主要业态集街区式商业、甲级写字楼、精品酒店于一体。建成后将以服务会展中心及大数据产业园为核心驱动,打造滨海新城顶级产业服务标杆。通过会展中心和酒店一体化运营,满足会展产业对酒店的需求,为会展客商集散提供便利;通过定制化业态把控,树立良好的城市商务会客厅形象,为周边互联网企业间的合作共享提供交流场所,加快推动滨海新城的产业成熟。

  黄斐涵对记者说:“在抓紧建设的同时,我们的招商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在坚持求精不求多的原则上,目前已有多家国际知名商业品牌确定入驻,为滨海新城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