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3项目上榜第三批省终身教育重点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23 17:18:0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第三批省终身教育重点项目立项名单以及已立项建设的项目出台验收评定结果公布,我区有3项目上榜。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8-2020年福建省终身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闽教职成〔2018〕36号)和《福建省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福建省终身教育研究课题申报及已立项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闽终教委办〔2020〕1号)要求,经专家评审,第三批省终身教育重点项目立项名单以及已立项建设的项目验收评定结果出炉,由长乐区教育局报送的终身品牌有3个项目入选省终身教育重点项目,其中长乐区社区学院乡土文化讲稿集《风情长乐》获省终身教育优秀乡土教材、吴航街道洋锦社区“长乐百姓社科理论讲坛”获福建省社区教育特色品牌、长乐区激情之声合唱团获福建省优质学习团队。

  省终身教育重点项目对深化我省教育方式方法改革,培育终身学习教育发展,不断更新教育教学方式,完善教育体系,推进终身教育教学创新,培育终身学习教育教学基地发挥积极作用。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