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域外、海外长乐乡亲,这份倡议书,请查收!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15 08:25:1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福州市长乐区侨办、福州市长乐区工商联、福州市长乐区侨联发出关于域外、海外长乐乡亲暂不返乡,就地过节的倡议书。全文如下:

尊敬的域外、海外长乐乡亲: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开局风起云涌,起步惊涛骇浪,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人民和衷共济、迎难而上,广大域外、海外长乐乡亲与家乡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在压力下砥砺奋进,在困难中开拓前行,各项工作呈现出稳中有进、逆势上扬的良好态势。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加速流行,国内部分地区也陆续出现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倡议:非必要不返乡,就地过春节,做好自我防护,服从住在地疫情防控要求,降低返乡途中因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风险。如确需返乡,需提前向村(社区)报备并按照要求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返乡期间,严格控制走亲访友、聚餐聚集。

  预防胜于救治,多一分用心,少一分风险。让我们共同携手,保护自己,关爱家人,筑牢防控堡垒,共迎新春到来!

  福州市长乐区侨办

  福州市长乐区工商联

  福州市长乐区侨联

  2021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