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党支部成立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29 15:54:4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7日,中共福州市长乐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支部成立、“新联心”同心驿站成立揭牌仪式举行,区领导余岸明出席揭牌仪式。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指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等新兴业态以及新的社会群体,是改革开放后快速成长起来的一个新群体,主要包括私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四大群体。

  中共福州市长乐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支部和“新联心”同心驿站的成立,将有助于发挥长乐新阶联桥梁纽带作用,有助于把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凝聚起来,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新联心”同心驿站将切实发挥驿站的主阵地、主渠道作用,激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内在活力,积极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