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7天完成征迁任务 “文武砂速度”再创新纪录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19 17:22:5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随着最后一位征迁户在协议上正式签字,文武砂镇的征迁速度又一次创造了新纪录——一周内,完成万沙河二期项目清零目标!

7天完成征迁任务 “文武砂速度”再创新纪录

  万沙河二期项目共涉及5个村、72户征迁户、36155平方米房屋征迁面积,时间紧迫、情况复杂。启动征收之初,镇、村干部就提早介入,相互讨论、商定方案,做到抢时间、赶进度、快征迁。

  为确保顺利完成任务,文武砂镇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自加压力,主动作为,征迁工作组深入一线,挨家挨户进行宣传动员。

  征迁过程中,镇、村干部和征迁工作人员发扬“敢于担当、善于破难、连续作战”的精神,主动放弃周末休息,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和诉求秉持当面交谈、当面协商、当面解决的办事理念,保证群众利益最大化,为万沙河二期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