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G56次进京列车恢复开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26 16:39:2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长乐东站了解到,受疫情等多方面因素影响,G56次列车在中国铁路2021年第一季度调图前夕停运。自2月22日起,长乐东——北京南G56次列车恢复开行。

G56次进京列车恢复开行

  “现长乐东站开行长途列车有四趟,到站分别为深圳、西安、北京南以及上海虹桥等。”长乐东站客运负责人叶榕说,现在乘客进站必须持有健康绿码,加上测温正常才能进站,北京这趟车根据首都疫情防控的要求,进京的旅客必须持有七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能检票进站上车。

  记者了解到,由泮野公交首末站开往江田公交枢纽站方向的636路公交在长乐东站设有停靠站点,票价为一票制2元,首末班时间为06:15至20:00。

  长乐东站位于古槐镇仙桥村和洋下村交界处,规划2台4线。该站乃福平铁路线路中的重要站点,是连通福州市区至平潭岛的关键一环。据悉,福平铁路全长88.83公里,全线设福州、福州南、长乐、长乐东、长乐南、平潭共6座车站,全线设计时速200公里。

  (记者 姜亮 实习记者 陈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