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省书香校园建设促进会专家组赴三溪中学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19 16:26:4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省书香校园建设促进会专家组赴三溪中学开展“书香校园”建设专题调研。

  专家组一行查看校园各个文化场所,深入了解学校文化建设的举措,并与在场的学校领导进行交流与沟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学校关于校史文化底蕴、文化创建特色以及学校发展现状和存在的困难等情况的详细介绍,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发展现状以及现实困难,提出了工作构想。

  专家组建议,学校要打造乡土文化校本课程,提炼特色,让乡土文化课程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成为“书香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要重视教师的专业发展,加强校际联动,通过互相交流、互相促进、互相学习,促使教师教育观念的转变和教学能力的提升。

  (记者 薛文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