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召开第二季度老干部季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23 18:38:0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8日,我区召开第二季度老干部季谈会。区领导林建国、廖海军、许开夏、林春营和老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老干部代表参观了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长乐区行政中心、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和滨海新城规划馆新馆,认真听取项目介绍,深入了解下一步工作计划,对我区在经济社会民生等事业取得的发展新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区领导指出,今年以来,我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经济发展继续提速,新区新城加快建设,产业升级稳步推进,民生福祉显著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领导老干部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献计出力,共同推进我区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