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职专举行2021年校园供需见面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07 16:32:0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30日,长乐职专举行2021年校园供需见面会。来自福州、厦门和我区等地的73家用人单位到场,提供2500多个岗位供毕业生、实习学生选择,吸引了1300多名学子到场参加。

长乐职专举行2021年校园供需见面会

  长乐职专招生就业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与去年相比,我们毕业生增加了50%以上。今年供需见面会有两个特点,一是报名的企业非常多,我们在这些企业当中是优中选优,从中挑一些专业匹配度较高、实训环境最好的企业提供给同学们。二是学校重点专业的学生,像汽车、烹饪等,都深受企业的欢迎。”

  现场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218名学生当场与企业签订录用合同。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