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诚信建设 >> 正文

长乐站执行免费退票服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07 10:07:0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非必要不出省,我打算取消出游计划,长乐动车站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帮我免费办理好了退票措施,真给力。

  近日,市民刘先生原计划前往上海旅游,提前已经买好了往返动车票,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他取消出游计划,工作人员很快帮忙办好退票手续。

长乐站执行免费退票服务

  据了解,为全面配合各地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员流动,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位于首占镇占前大道附近的长乐站,根据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决定,自8月4日起推出免费退票措施,旅客可在车站12306网站等各渠道办理,2021年8月3日24时前,已购各次列车有效车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铁路乘意险的一同办理。

长乐站执行免费退票服务

  步入车站,记者看到,站内设置有闽政通健康码、人体测温仪、一米安全线等防疫措施。候车大厅内,保洁员正在对进出站口、候车室座椅、垃圾桶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杀作业,为乘客营造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长乐站执行免费退票服务

  据悉,长乐开设的图定列车车次均有所调整。在此,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在出行前可通过12306网站等平台及时了解车次信息,同时还应了解出行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合理安排行程。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