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山边刘村:全民参与 共筑防疫网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01 16:24:4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连日来,文岭镇山边刘村将疫情防控与全面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相结合,广泛宣传引导,从严、从实筑牢疫情防控网。

山边刘村:全民参与 共筑防疫网

  近日,记者在山边刘村看到村干部正走村入户,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并帮助村民代填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系统里的基础信息,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作为疫情防控最有效的手段,山边刘村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全村的重点工作之一,全方位宣传、尽最大力量动员符合条件的村民应种尽种。

  下一阶段,山边刘村将继续落实疫苗接种和全员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扎实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