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文浮路潭头街段改造工程将于11月底通车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04 10:20:5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文浮路潭头街段改造工程是我区2021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项目自今年年初进场施工以来进展顺利,预计将提前一个月完工,于11月底实现通车。

文浮路潭头街段改造工程将于11月底通车

  记者在文浮路潭头街段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看见,左幅主车道路面已完成施工并开放通行,施工人员正在抢抓当前有利施工期,对右半幅进行封闭施工。

  “文浮路潭头街段改造工程今年3月开始进场施工,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通行安全,项目采取半幅路面围挡施工,目前我们已完成左幅车道所有的路面工程,现在右幅道的路基、管网等工程正在加紧作业。”项目总工林峰告诉记者。

文浮路潭头街段改造工程将于11月底通车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潭头镇北侧,工程起点位于福星村潭头港桥附近,项目总投资约29971万元,道路全长1.054公里,宽24-29米,建设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40km,采用水泥混凝土路面。路线自西往东经过福星村、潭头港桥、金福路、潭头村,终点位于文石村,顺接已建文浮路。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给水、电气及照明、电力排管、通信管道、绿化、交通及安全设施等。

文浮路潭头街段改造工程将于11月底通车

  国庆期间,潭头镇攻坚不停步,积极组织施工方加快工程建设进度,通过增加人员和设备力量,抢工期、赶进度,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这条路通车后将极大地改善居民出行条件,方便附近群众的出行与车辆运输,将对整个潭头镇经济、旅游发展起到重要作用。”林峰表示。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