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提品质,拓市场!长乐这家公司这样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08 09:04:0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现在我们闽南地区养殖对虾的生长高峰期,养虾需要大量的饲料,航盛的饲料在我们当地很受欢迎。”近日,来自龙海市的货车司机林民兴看着载满饲料的货车,脸上满是喜悦。

提品质,拓市场!长乐这家公司这样做……

  福州航盛饲料有限公司内,像林民兴一样从外地专程开着大货车来这里采购的客户有很多。

  据了解,福州航盛饲料有限公司是我区唯一的专注于养殖饲料生产的上规模企业,已经占据我省各个主要水产养殖基地市场,年产量达5万吨,年产值达两亿元。从2007年落户营前街道以来,企业聚焦饲料各个细分市场,通过持续跟进产地需要,针对性研发和生产出适应区域市场的饲料。

提品质,拓市场!长乐这家公司这样做……

  “2014年以来,我们公司一直致力于各类饲料的研发与生产。目前有4条生产线,其中1条是畜禽饲料生产线,3条是水产品饲料生产线。水产品饲料主要是供给虾、蟹及海水鱼养殖户,畜禽饲料方面主要供给鸡、鸭养殖户。”福州航盛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诗潮告诉记者。

提品质,拓市场!长乐这家公司这样做……

  福州航盛饲料有限公司早在立企之初,就把“用生产食品的标准来生产饲料”作为最高原则,确保生产的所有饲料绿色生态。在生产过程中,公司严格饲料原材料准入门槛,所有选用的原材料必须严格圈定在农业部公布的饲料原料目录之内,只有严格达到“三无标准”(无抗生素、无添加剂、无违禁成分)的产品才能出厂。每间隔半个月所有产品都定时抽样送到省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测试,最大程度保证安全质量稳定性。

提品质,拓市场!长乐这家公司这样做……

  近年来,航盛饲料有限公司还与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农业厅等单位专家学者开展技术合作,紧紧跟随我省乃至国内外饲料行业发展的趋势,针对性的开发不同区域细分市场的特色产品,更好的服务产地需要。

提品质,拓市场!长乐这家公司这样做……

  陈诗潮告诉记者:“为了开拓市场,我们公司根据省内各地养殖的水产品种的不同来开发产品,像福建的闽东生产大黄鱼,我们就开发大黄鱼饲料销往该地;周边的连江、罗源是中国的鲍鱼养殖基地,我们就开发出鲍鱼饲料;闽南漳州,有石斑鱼、虾这些水产品需要的饲料,我们都有涉及。”

  优良的品质是赢得市场的保证。航盛饲料有限公司不仅占据我省各个主要水产养殖基地市场,而且公司还积极开拓海外市场,2017年,该公司生产的鲍鱼饲料还成功打入韩国市场,销量一直稳步增长。截止2020年,出口韩国鲍鱼饲料超1000吨,产值达1000多万元。

提品质,拓市场!长乐这家公司这样做……

  下一步,航盛饲料有限公司有意建立自身的产品实验室,招揽业内专家设立工作站,为公司发展提供强劲的技术支撑。

  (记者 杜胜健)